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现代人自我不断膨胀,把耶稣看得渺小,仅仅看到世界,看到我们的需要。阿奎拉看到耶稣的美丽,发誓不再写作。圣灵开启他属灵的眼睛,同耶稣的伟大相比,他自己是何等渺小。保罗说同基督的荣美相比,万事都如粪土。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得着基督。为什么只有耶稣呢?释迦摩尼,苏格拉底,穆罕默德,孔子都不敢称自己是神,唯有耶稣说‘你们看见了子就是看见了父’。旧约圣经有太多关于基督的预言:生于伯利恒,出于犹大支派,骑驴进耶路撒冷,外衣被瓜分,手脚被扎,被列在罪犯当中,被卖30两银子,葬于富人坟墓...。愿上帝的话语使我们每个人清醒过来,真正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1)基督是头。他是教会全体之首。基督和教会是生命的连接。教会如果不再仰望基督,教会就没有价值,成为撒旦的堂会。基督是各人的头,主是我的头,我要顺服你。玛丽亚心尊主为大。2)基督是元始。他是从死里首先复生的,教会是新的族类。‘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亚当听魔鬼的话,受罪的奴役,受死的辖制,世上的人都活在亚当里。现代人了不起,有太多令人惊叹的创造,然而人的本质没有改变:媒体再发达,但没有办法不让媒体说谎;教育再发达,也不可能教育出不自私的人;制度再好,人们照样利用制度谋取私利;医药再发达,也不能阻止死亡。我们选择了基督,我们前面的路不再是坟墓加硫磺火湖,我们的盼望不在人间。3)基督是和睦。基督承担了我们的审判,成就了我们的和平。与神和好,我们的生命不再一样。看看这个世界离开上帝有多远,这个世界没有peace。福音传进路易斯安那的监狱,奇异的事发生了。家中如果有纷争,要想想你和神的关系如何,自己和自己不和好,你更需要基督。心里充满基督,基督居首位。基督是我们的和睦,他叫万有都和好了。拒绝真光的就活在黑暗中,人远离基督多可怕,看看现在的美国。我们拥有的什么东西可以存到永远?我们追求的都是虚空,捕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