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不要幻想,也不要绝望,因我知谁掌管明天,我也知谁牵我手。‘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1)命定的福。上行之诗,敬拜的赞美诗。我们的一生就是上行之路,目标是天上的耶路撒冷。我们结伴同行。和睦同居才能领受那命定的福。上帝给的福是又善又美。在基督里的弟兄是骨肉。2)香膏的福。这个福气像贵重的油,倒在亚伦的头上。油象征上帝的医治,圣灵浇灌,上帝的馨香之气。家里彼此争吵,不会有香气。五种物质制成香膏。苦辣辛甜香各种味道在一起。捣烂、研磨,调和。当今世界我很大,不打碎我,没法研磨成香膏。3)甘露的福。黑门山的甘露,滋润山下的土地,甘露在夜间悄悄的、柔和地、谦卑的、神秘地进入生命中,滋润你的心。甘露养育、滋润花草。家庭,教会需要甘露。世界没有和睦,没有共同的目标。我们的家,我们的教会要有和睦,承受膏油之福,甘露之福。把世界挡在外面。这个世界需要香膏的医治,甘露的滋润。教会在这个世界有神圣的使命,彼此相爱。让世界认出我们是耶稣的门徒了。我们都是圣殿的石头,教会要活出神的道。‘岂不知圣徒要审判世界吗?’我的家,我的教会有香气,有甘露,因为教会在这个世界有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