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牛年蒙恩,福杯满溢。献祭的牛是好牛,敬拜的金牛犊是坏牛。圣徒要有一个受苦的心志,有爱就有苦痛。爱神的缘故我爱别人。受苦的心志是一种美德,一种品质。1),基督在你们心里吗?基督超乎万有之上,基督为我们舍命,基督与我们同在,基督在我们里面。在这个嘈杂的世界,我们要先仰望基督。基督是葡萄树我们是枝子。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我们要问基督真的在你里面吗?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你们总要省察有信心没有?基督福音不是仪式。2)基督为什么在我们心里?末后的亚当成了叫人活的灵,与主联合的便是与主成为一灵。我们是永生神的殿,灵魂里面有一个至圣所。感官体验到的是外院,不单单生活在外院,很嘈杂,进入内院,道德律你看不见,但真实存在,还有罪。基督住在至圣所,基督爱你。基督与我们分享他的荣耀,要我们彰显他的荣耀。神使他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3)如何经历基督在我们心里?我们常常愁苦,感觉不到基督的同在。基督因着你们的信,住在你们里面。基督在我们里面,我们却到外面找基督。我们努力学像基督,可是很难,做不到。想想我们到底有多少基督的样子。你要转向基督,基督在你的里面,基督的荣耀,美丽,圣洁,忍耐透过你彰显出来。基督在你的里面,基督是你的能力,你的圣洁,你的平安。基督成了有荣耀的盼望。不要只是住在外院。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不愿意让人知道的拿撒勒,基督却偏偏在拿撒勒长大。转向基督,呼求基督,信靠基督。世界上没有基督的国家,在父的国度义人发出光来,像太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