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活在世界上不信的人,面对瘟疫、政治动荡,都想逃离地狱、逃到天堂。我们信神的人要明白神在我们身上的心意和作为。耶稣胜过试探:人活着,不单靠食物;不可试探主你的神;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侍奉他。1)相信天父话语和供应。天父喜爱的爱子,却被带到旷野40天受魔鬼试探,为什么?如何理解天父的爱?耶稣胜过了试探,正是显明了天父的爱。撒旦攻击约伯,他看见神,依然仰望神,‘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我必在我的肉体之外得见神。’神儿子本不需要受受试探,耶稣代我们进入旷野接受试探,亚当在乐园失败了,以色列人失败了,耶稣是我们这些末世亚当的唯一盼望。离开神的地方就是旷野,耶稣来是夺回属于神的领地,圣灵装备耶稣得胜。在这里魔鬼赤膊上阵试探耶稣,据说这次魔鬼是模仿耶稣基督自己的形象试探耶稣。耶稣是拿着圣灵的宝剑,信心的盾牌做武器。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2)正确理解天父的话语。信靠神以后,并非一帆风顺。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神把我们放在当下这样的环境,是要训练我们全方位的敬拜。不要陷入魔鬼式的解经,诗篇91:6-7描绘很美的画面,魔鬼愿意引用这样的诗篇金句,误导神儿子不会受到苦难。耶稣回答:不可试探主你的神。“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要正确理解神的话语,网络上有太网络上有太多的人以神的名义发预言,我们要小心。3)不拿儿子的身份做交易。‘地和其中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魔鬼却用偷来的世界试探耶稣。耶稣也有软弱,也愿意父把苦杯挪去,然而耶稣选择顺服神。‘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侍奉他。’信基督而不是信基督教,信基督教得到的可能仅仅是甜美的果实,而不是基督自己。基督教的国家并不是基督的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要定义得着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