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复活节前40天是教会的大斋期,我们认真读一卷福音书,思想基督的救赎。‘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歌罗西书是写给歌罗西教会的。保罗书信非常贴近生活,他的教导又高高在天上---认识基督。基督是我们信仰的核心,唯有认识基督才能爱基督。福音是让我们明白,又不能完全理解:基督超越万有,又住在我们里面。再往深一层面看,福音让我们知道,我们活着就是为了荣誉神。教会存在的目的,我们存在的目的是传福音,把人带到神面前。我们可以为神尽心竭力吗?基督住在我们里面,叫我们的心得安慰,因爱心互相联络,使人真知道神的奥秘,一切的丰盛都在基督里。1)心得安慰。基督在我们里面,成了我们的安慰。基督是赐恩给你,赐爱给你,赐力量给你,基督住在你的里面不是要定你的罪,而是赐下安慰。如果我们的心仍然犯罪,基督呼唤你悔改,基督早已经承担了你的罪。基督在里面我们有安慰之源,基督是安慰、保护、劝勉。2)因爱心互相联络。我们都是基督的身体,彼此连在一起。与人关系不好我们会痛苦,和人打交道非常难,要学会怎么看待别人,基督在我们里面,我们看人的角度、深度不再一样,以神的智慧看别人,以属灵的眼光看人,看到基督在他的里面。我们爱弟兄是因他里面的基督,而不仅仅是他的着装、谈吐。我们看人不再和这个世界的价值观一样。3)有充足的信心,真知道神的奥秘。基督就是神的奥秘,我们以为对世界了解越来越多,可我们对神了解多少?我们越是认识基督,就越是知道我们的无知。基督有测不透的丰富。‘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基督住在我们里面,开始真知道神的奥秘,耶稣是那位自有永有者,不是依靠外面的任何事物定义耶稣,耶稣基督是这个世界的定义者。这个世界邪恶,人自我膨胀,要自己定义自己。我们一切的丰盛都在基督里,基督是我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