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如何开始你的一天?思念上面的事,你的一天从天上开始,从永恒开始。基督是我们的生命,我的生命和基督的生命一同隐藏在基督里面,当基督再来,我们的生命同基督一同显现在荣耀里。过荣耀、喜乐、有见证、有力量、有目标的人生,要除去负面的因素,治死罪。1)向罪死。我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旧的我不死,不能承受神的国。世上只有两种人,或在罪中死,或是向罪死。基督已经胜过了罪,所以我们可以向罪死。2)何为罪?这个时代是非标准越来越模糊,但神的标准永不改变。第一组罪恶(由外向内):淫乱、污秽、邪情、恶欲、贪婪。第二组罪恶(由内向外):恼恨、愤怒、恶毒、毁谤、污秽的言语。谎言是我们旧生命的记号,谎言是撒旦的同盟者。问题在哪里呢?内心深处的黑暗是问题的根源。5+5+1,这样的人是什么人?是沉沦的人,活在神的审判之下,亏缺了神的荣耀,是魔鬼的儿女,生活不可能健康,没有喜乐、平安、盼望,伤人害己,不再有爱,冲突、纷争不断……神的道是我们健康生活的保障。3)如何治死罪?(1)思念上面的事。每一天开始,默想上帝的话语。不单单读经,背诵经文,更要默想上帝的话。上帝话语在我里面扎根,让上帝的话进入我们的心肠肺腑,上帝的话语改变我们生命。(2)选择上帝的道。怒气就是罪,污秽言语就是罪,基督为我们死,我们可以向罪死。Responsibility,责任是两个词,回应+能力。神给我们力量,对罪我们已死,基督住在我里面,我选择上帝的道。要有一个愿意的心割手挖眼,基督、圣灵给你能力,否则你全身掉入地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