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今年我们都见证了17年蝉破土而出的壮观场面。蝉在地下蛰伏17年,人在世上生活70年,蝉留下一个轻飘飘的壳,我们人留在世上的也比这多不了多少。蝉生存在世上让我们见证了神的创造大功。撒该是谁?他生活在耶利哥城,是税吏长,财主,他要看看耶稣是个怎么样的人。他为罗马人收税,人们远离他,他生活富足,但心里愁苦。1)撒该的孤独,我们的孤独。躲避瘟疫,长时间居家生活,给我们心灵带来很大的伤害。孤独、抑郁。我们一生都是在简单在循环中度过,神借旷野施行拯救。工作在家,孩子在家,面对家人、孩子,不能正常出门,政治、种族纷争,都使我们焦虑、不安,压力山大。撒该在孤独中看到了不一样的人,他看到了耶稣。你看到了我们生命中的桑树了吗?我们愿意爬上去看一看、认识耶稣吗?你听到了耶稣叫你的名字吗?要离开你的舒适区,跨过恐慌区,重新找回生命的目的、意义。‘人若赚得全世界,陪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来换生命呢?’ 黑洞什么也填不满,唯有上帝能填满我们心里的黑洞。2)寻找拯救失丧的人。幸福小组把耶稣带给撒该们。从上到下,把撒该引导神面前。传福音要负代价,大多数人都是坐下吃喝,起来玩耍,世人忙什么?闲什么?我们忙什么?闲什么?让我们仰望永恒里面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