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什么是后福?1) 我们拥有的恩福,都来自神的预备。我们的一生都写在主的生命册上。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神赐恩给我们,并不是因为我们,而完全是神的恩典。亚伯拉罕信神就算是他的义了。神已经为我们预备了美好的天堂,我们信心不足,更愿意相信自己,在天国的路上跌跌撞撞。好在神的救恩包含了我们的软弱、犯罪和跌倒。在我们的软弱中预备了能力,在我们的犯罪中预备了恩典,在我们的跌倒中预备了扶持。神也给我们机会让我们表达对神真实的信心、生发仁爱的信心、甘心顺服的信心。使我们更加蒙福,让神的心意满足,让神对仇敌夸胜。神给了亚伯拉罕信心成长、完全的机会。亚伯拉罕面临诸多极限挑战,理性的极限挑战,生与死的极限挑战,道德的极限挑战。我们不能把理性放在神之上,亚伯拉罕在信心里程上解决了这些问题,在耶和华的山上解决的。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2)我们在奉献中,经历神更大的预备。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上帝的应许可以成为我们登山献祭和下山回家的力量。神必自己预备燔祭的羊羔,神为我们预备了复活。亚伯拉罕通过了神的试炼,神让他成为万国之父。亚伯拉罕看见了神更大的预备。亚伯拉罕看见了真正赎罪的羔羊,真正使人从死里复活的耶稣基督。亚伯拉罕看见了一对天上的父子同行,走在各各他的山上。他也看到了天父对人的爱,把天父的独生爱子献上,把永恒的至宝赐给了我们!我们可以凭着信心顺服神的话,相信神的预备。神是超越理性的神,在加略山上是神公义和慈爱的和谐,让我们在信心的旅程中找答案,在奉献和敬拜中经历神更大的预预备。让我们登耶和华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