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疫情影响我们每一个人,没有人喜欢苦难,也没有人能逃避它,不论是高贵的,还是卑贱的,都会遇到苦难。你能不能承受,在苦难中站立得稳?1)成功。世上有很多成功的人,风光无限,是人上人。但他们是成功的无知者,成功的人从来不问为什么这幸运临到他,然而在苦难中他一定会问。至高者在人间掌权,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没有偶然。2)隐痛。人人都会经历患难,各样都好,只是……,每一个人都有隐痛,这隐痛可能是罪,可能是苦毒,可能是一种欲望…3)起步。乃缦有苦难,小女子有苦难。苦难中的小女子把福音带给大人物,苦难使大人物不得不谦卑。4)挣扎。乃缦来以色列寻医,带着金银、礼物、车马来到以利沙的家。5)失望。乃缦带着自己乃缦带着自己的想象来求医治,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在异教的环境中,他有自信的骄傲,他是麻风病人不洁净,罪人靠近上帝是何等艰难。他气忿忿转身,回叙利亚等死。我们骄傲,认为我的意念总是高过神的意念。心中骄傲不能跟随神,因为我们心中有乃缦。6)坚持。听从小人物的劝说,乃缦从高处的叙利亚,下到以色列,一步步进到约旦河水中,埋没自己,沐浴七次,这是完全的谦卑、顺服神的过程。在基督里变成了新人,变成了小孩子。谦卑下来,上帝的恩典临到乃缦。‘我们若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就在基督里有份了’。7)敬拜。洁净的乃缦得以见到先知。他选择向真神献祭,不再拜偶像,两骡子的土,代表神的国度,在异邦敬拜上帝,他知道耶和华医治了他。小女子在苦难中见证神,大元帅在苦难中遇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