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开启我眼,使我看见你的荣面’,遇见基督,你的生命不一样。1)你需要定意回应。耶和华啊,你的面我正要寻求。上帝无处不在,寻求神的面就是寻求与神同在。神掩面,我们就惊惶。我们不要成为以迦博,没有神荣耀的同在,仅仅是仪式上的敬拜,要定意寻求神的面,寻求与神的同在。你有没有渴望神的荣耀在你身上彰显?2)你需要时常祷告。摩西常常到会幕祷告,云柱围绕着会幕,以色列民和摩西一同祷告。以真实的心向神呼求,带着信心祷告。不能一边祷告,一边又不信。人非有信不得神的喜悦。3)你需要胜过罪恶。有很多的罪抓住我们,让我们远离神。基督洗净了我们的罪,我们却又回到罪的泥坑里,和世人一样。真的敬畏神,才知道我们不配。不信的心使我们不能祷告,你的骄傲拦阻你祷告,不祷告是罪。遇见耶稣,释放心里的恨,赦免别人。来到神的面前,真实的祷告、悔改。除去你心中的怨恨、偶像、骄傲,胜过罪恶权势,依靠圣灵得胜。两个提醒:不要只求上帝的手,要寻求上帝的面。不要只吃桌下的碎渣,要吃桌上的饼。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因为神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