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创造之光,救赎之光。1)看见基督,救我们脱离瞎眼和黑暗。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行走,必得着生命的光。魔鬼用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今生的骄傲,弄瞎了人心灵的眼睛。他们自以为看得清,却是心灵的瞎子,罪的奴仆,善恶不分。人一再拒绝耶稣,离审判就近了。我们认识主以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瞎子。若有人在基督里,就是新造的人,我们看见基督降卑的荣耀,看见基督为我们舍命,基督是我们的救赎之光。看不见基督的荣光,我们必落在恐惧的黑暗中。学习保罗,承认自己是瞎眼的,谦卑自己,看见基督荣耀的光,脱离黑暗和罪,看见基督的救赎之光,跟随主,走在光明中。2)看见基督,救我们战胜苦难和死亡。有人会问,你们服事主,为什么还遭遇艰难呢?神是光,除去蒙蔽人的蒙蔽。耶稣分两次医治伯赛大的瞎子,是要门徒认识基督的死与复活。自义、刚硬蒙蔽双眼,人用自己的规条看耶稣。他们几时心归向主,帕子几时就除去了。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基督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保罗看见基督,发现里面有宝贝,瓦器可以保全,变成能力,把基督传递出来。我们与基督的死联合,基督的生就显明出来,活出来基督复活的大能。我们也信,我们也说话。我们不需要给瓦器镀金,基督是我们这瓦器里的宝贝。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