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所处的世界是个伤痛的世界、破碎的世界,需要医治。我们需要基督来医治我们。神祝福你们的灵魂,希望我们灵魂兴旺,神也医治我们的身体。这个世界有泪水、瘟疫、死亡,你生病不一定是因为你的罪,这个世界是个有罪的世界。但有一些疾病的确是因为你的罪造成的,如果是,要认罪悔改,不要再犯罪。你们中间有受苦的就该祷告。’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我们有在天上的父。’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得着的,就必得着‘。 信什么?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耶稣基督代替我们的软弱,担当我们的疾病。我们得医治也是本乎恩,也因着信,与我们的德行无关。要多大的信心才够呢?问题是我们的信心是真还是假,一粒芥菜种的真信心就足够。我们的生活不是凭眼见而是凭信心,我们的信心和以利亚是一样的。我们有教会,教会长老是有呼召的人,我们要寻求弟兄姐妹的祷告。信心的祈祷,圣灵要医治你,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等候让我们灵魂苏醒,我们仰望神的话。in his word put my hope。我们无论是活是死,总是主的人。怎样等候?内心对自己说话: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我们受造的目的就是称颂耶和华。我们敷衍神吗?天父知道我们的需要。信心不是抽象的,是一个个具体的行动,全人的敬拜,是我们基督徒生活的态度。我耶和华是医治你们的神!耶和华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