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每个人都在不停寻找,最应该寻找的是我们的神,寻求他的面。摩西曾经历三次与神面对面,我们有没有遇见神,真实经历他的同在?经历与神同在的三个原则:1)旷野先于相遇。摩西在王宫长大,中间40年他在旷野,80岁的时候摩西仍在在旷野放羊。他遇见神,生命被彻底改变。荆棘焚而不毁,在闹市人们看不见荆棘的火,听不见神的声音。寻求神的面,要来到旷野,而不是在埃及王宫,在那里充满宴乐、权斗。你要把自己关进一间囚室。意识是什么?物质又是什么呢?不亲近神,很快会滑落回到唯物论的泥坑中。2)幽暗仍旧同在。神是光,在他毫无黑暗人不能靠近那光。神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幽暗中。神的本体是光,神住在光中,神又住在幽暗里,人不能完全认识神。神是光,神向人显现,人才能看见神。我为什么有幽暗?面对挣扎,不知道前面的路。神以各种方式向人显现,在幽暗中神没有离开你。3)渴望看见荣耀。求你显出你的荣耀给我看。神对摩西说,你不能看见我的面,只能看到我的背,看见我的面,你不能存活。摩西是见过世面的人,也经历过很多神迹,摩西是为神的荣耀而活的人,要更多地寻求上帝的荣耀。什么是上帝的荣耀呢?就是上帝本性的彰显。世界的荣耀弄瞎了我们的双眼,不再渴望神的荣耀。世上的荣耀微不足道,是过眼云烟。‘不停地追求财富,只会把人变成扭曲的人。生命一旦失去,永远找不回来’(乔布斯)。我们要寻求神的面,看见神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