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话剧《等待戈多》否认圣经的权威,否认上帝,把人从绝望带到荒谬的境地。我们所信靠神是信实的。1)神纪念我们,借着话语和环境引导我们。那些不信的人用假神戈多代替神。神没有忘记在方舟里的人。神纪念我们有救赎的纪念和审判的纪念。神借着大洪水施行审判,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所想尽都是恶,他们滥用神的普遍恩典。塞特的后代也与世俗为友。当今时代很像大洪水的时代,人们夸耀自己的创造,属神的子民也有迷失。神纪念他们的罪孽,追讨他们的罪恶。神不忘记他的应许,借着诺亚一家施行救赎。今天神借着福音的传扬,救赎我们,使我们脱离神的审判,救我们脱离灵魂的死亡,我们在耶稣里面躲过了神审判的波浪洪涛。神是公义的必施行审判。我们通过圣经,以谦卑受教的心,明白神的话语。通过圣灵,训练我们的心,明白真道。通过神为我们量身定做的环境,跟随神的引导。2)神纪念我们,借着祭坛和恩约赐福我们。诺亚一家在方舟里超过一年多,诺亚大有信心,不单是花120年建方舟,也有在方舟里对神的等待。该隐的后代和远离神的塞特的后代都消没了。主教导我们警醒等候,不要沉睡。诺亚是洪水后的亚当,诺亚也是罪人,是因着神的怜悯,他的信心,承受了由信而来的义。在方舟里有神的同在。哪里是我们的方舟呢?是在基督里!我们活着,我们得拯救都不是理所应当的,神借着祭坛和恩约赐福诺亚一家,祭坛和恩约是神赐福我们所有人的管道,人的希望是在神的教会里而不是在世界里。医治这地取决于我们这些属神的人是不是谦卑、祷告、信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