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这个世界是个有病、忧伤、破碎的世界。很多人焦虑、忧郁、身体和心灵都需要医治。基督徒也不能免疫,拿俄米,以利亚,耶利米,约伯,也曾有忧闷。破碎、烦躁、抑郁,只有里面强大,抑郁才不致于淹没你。上帝的灵告诉我们,过喜乐的生活,过荣耀上帝的生活。是赴深渊,还是登圣山?受欺压、被辱骂、悲伤、忧闷、忧郁,会一步步带你走向昏暗的深渊,神说你要走出来。登圣山必不可少的七步:1)承认需要帮助。承认你在苦闷当中,要寻找帮助。罪常常追讨人,承认罪,走出来,神给你披上义袍。2)期待上帝丰盛的恩典。记得你是上帝的儿女,你是基督的羊,你是圣灵的殿。上帝要从里面医治你,要抓住上帝的话语。3)让圣道骑在大象的背上。负面情绪就像大象毁了你的家,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要让神的光,神的道骑在大象的背上。在忧郁中最容易受魔鬼攻击。神是施慈爱的神,听神的道,行神的道,里面有磐石。上帝的话是灵,是生命。4)圣徒相通。在团契里,一起敬拜、祷告、彼此相爱,胜过自我封闭。5)与上帝说话。神啊,我心渴慕你。生活中有波浪洪涛,不要抱怨他人,波浪洪涛也是神给的,神可以带领我走过这惊涛骇浪,神有绝对主权,‘神啊,你是我的神’。神让我更刚强。6)对自己说话。听自己说话常常使你不快乐。要对自己说话,当仰望神,圣灵转化你的焦虑。基督为我而来,为我而死,我是神的儿女。学会给自己布道,远离世界的话,远离魔鬼的话,应当仰望神!7)时常感恩。到神的祭坛,弹琴唱歌你。称谢进入他的门,感谢进入他的院。上帝的笑脸帮助你,上帝的荣光医治你,有信心有盼望。越感恩越喜乐,我们是有盼望的人,有神在我们生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