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都希望知道未来,上帝已经把未来显现给我们。上帝也要我们活在现在,带着盼望活着。预言的时钟已经开启,灾难的起头,会有的阵痛:假弥赛亚,战争、饥荒、瘟疫,人们拒绝上帝,教会缺少见证,人们对真理失去兴趣,不法的事情增多。要知道复国的以色列人不都是敬虔、信耶稣的人,有一半是世俗主义者,17%是巴勒斯坦穆斯林,剩下的是犹太教徒,只有百分之二的基督徒,然而上帝要保守以色列国,这是上帝的应许。上帝末日号筒吹响的时候,基督来到世界,接他的门徒回到父家。在基督里睡了的人,一同被提。身体不是你,灵魂才是你,灵魂不会消失。基督再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沉睡中,没有知觉。从两个角度看基督再来:(1)基督悄然而至,接圣徒回家。(2)教会被提是大荣耀的事,主亲自来,有呼叫的声音,天使长天使长的声音,神的号筒吹响,睡了的人先复活,一同被提在空中相遇,圣徒和主永远同在。被提是群体性的,又是个体性的,主认识每一个人,每个信徒都要面对主。主再来,主显现,我们都会改变,我们都要像他,必见他的真体。被提是关乎上帝的荣耀,耶和华的日子,是审判的日子。信靠主的,主保守我们免去世上人的大试炼。就像诺亚的日子、罗得的日子,人们吃喝、嫁娶、买卖、耕种、建造,人子显现,有火和硫磺降下。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警醒谨守。时时警醒,常常祈求。基督警告我们三件事:不要随从肉体、陷入世界、忧虑担心。我们必要做的三件事:灵里警醒,不要昏睡;时常祷告,与主相通;思想站在人子面前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