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以色列是上帝的葡萄园、花园,充满荣耀,有上帝的救恩,有上帝的圣言。没有犹太人,我们今天就没有上帝的启示。他们有全球的影响,他们是独居的民。我们不要美化犹太人,他们也是说谎的;也不要咒诅犹太人,这样你也会被咒诅。他们是预言的时钟,圣经告诉我们将来要发生的事情,以色列人是解开圣经预言的一把钥匙。1)小种族,大影响。以色列版图小,犹太人有很多发明,获很多诺贝尔奖,犹太人拥有巨额财富,他们是资本主义的强大推手。很多传媒大亨是犹太人,他们还有许多杰出的思想家,犹太人也是共产主义的始作俑者。比较吉普赛人,库尔德人。2)小族群,大计划。希伯来人---大河那边的人。上帝呼召他们,拣选以色列人,不是他们人多,更不是因为他们的义。以色列人悖逆拣选他们的神,被分散在万民中,在万国抛来抛去,没有落脚之地,他们活在恐惧中,余民稀少。被虏后满了70年,神眷顾他们,带他们回归故土,预备弥赛亚的降临-----预备耶稣基督的降生。然而因为他们拒绝耶稣,公元70年,再次被灭国,甚至被除去犹太地称号。神没有忘记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神保守他们。迦南七族在哪里?中国历史上的很多民族如今在哪里?3)小国家,大记号。‘我必从各国收取你们,从列邦聚集你们,引导你们归回本地’。以西结书有枯骨复生的预言,2000年后,以色列人回归故土重新建国,上帝要保留这个种族,预备弥赛亚的第二次降临。‘有城邑被建造,有人在沙漠里居住。旷野和干旱之地,必有欢喜’。上帝的手在引领他们,犹太人是上帝存在的证据。他们是‘荆棘焚而不烧’,他们是预言的时钟:‘你们该知道,人子近了,就在门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