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未来充满不确定,耶稣的门徒当如何?主再来带着权柄和荣耀审判世界,我们是有盼望的人。无花果树发芽长叶,人子近了,就在门口了。基督再来之前有两件事情一定会发生,就是大背道和大欺骗。‘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教反道的事’。1)大背道,Apostasy。有人在逼迫之下,放弃信仰,远离基督,这不是大背道。大背道是潮流,人们大规模远离上帝,如今世代,大背道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时代在疯狂,人们处在理性的非理性中。三大问题:欧洲还是基督教的欧洲吗?伊斯兰社会的现代化?中国向何处去?60年代是个标志性的时代。教会如何?许多人跌倒,冷淡,不再传道,爱宴乐不爱神。2)大欺骗:敌基督Antichrist出现。沉沦之子,显露出来,有撒旦的能力,自称为神。敌基督的影子出现了,但还有拦阻。什么是拦阻?是圣灵?教会?法律?政府?没有美国世界会如何?世界会处在威权统治之下。教会消亡美国会有麻烦。如果美国是那拦阻力量,这力量在消退,很多人在改变美国叙事。撒旦扮成光明天使,非常可怕。拦阻挪开,地狱的门就会打开。3)大背道导致大欺骗,Deception。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爱宴乐不爱神,道德相对主义为大罪人铺路,人把自己当成万物标准。校园在抛开上帝,重建人的秩序;媒体宣扬精英思想,控制人的思维,改变人的价值观;互联网、人工智能,使控制人类成为可能。没有真理,人倒喜爱不义。教会也对真理慢慢失去兴趣,基督徒成为游牧民族,没有真理,不能分辨谎言,很容易被奴役。你们要谨慎,警醒祈祷,你们要警醒,要警醒!我们不要猜测,要爱慕神的道;不要昏睡,要警醒祈祷;不要懒惰,要殷勤做工,预备向主交帐。Wake up!我们都是有使命的人。我们有确切的把握,基督再来!基督用口中的气,废掉黑暗,邪恶。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