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为灵命复兴禁食祷告。得救: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救赎,成了;圣灵成就的重生;主再来信靠耶稣的人完全的得救!睡着了的基督徒要警醒。1) 警醒的时候,睡醒就在现今。天路历程,基督徒一生会遇到的挑战。有人沉睡,有人麻木,还有人半梦半醒。基督徒对国家社会有应尽的本分;不可亏欠,反该爱人;自己要警醒,就是现在。恒切祷告,警醒感恩;警醒谨守;灵魂时刻警醒。现在就是拯救的日子,基督要光照你。通过迷魂地,前路危机四浮,友爱互助,结伴同行。2)警醒的行动,披戴耶稣基督。黑夜已深,白昼将近,带上光明的兵器,披戴耶稣基督,不为肉体安排。撒狄教会,没有警醒。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光明之子,不属于黑夜、幽暗。不要放荡、醉酒,要被圣灵充满;不可好色邪荡;不可争竞嫉妒,总要披戴耶稣基督。3)警醒的赏赐,盼望完全得救。现今就是得救的日子。不要丧胆,内心一天新似一天。天路客的终点是天国之城,不是那毁灭城。警醒、祷告、行动、盼望,期盼神的工作,属灵大复兴,天发亮,晨星出现,警醒等候的时候。亨利.克劳维尔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