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人有自由,同时也负有责任,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自由接受上帝的审判。人都在乎自我的荣耀,不去荣耀神,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1)在山上看见主的荣耀。创世之前,神就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他又叫我们与耶稣基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我们不断会有上山下山的经历。和烈山、西乃山、加密山、加利利山……上山,静下心来,专心寻求主;上山,属天的国度,我们是天上的国民,等候救主;上山,寻求主的属天荣耀,寻求主的启示。人的心思被罪扭曲,把地上国度投射到天上国度里,以为天上同样追求权力、能力、特权。在人子耶稣基督的国度,脱离罪恶,战胜死亡,他用权柄能力帮助人、医治人、建造人、荣耀神,是爱的国度、恩典的国度,胜过一切邪恶势力的国度。他们三个门徒在山上为主做见证,耶稣登山变像,彰显主复活的荣耀,时间消失了,过去、现在、未来同时显现。彼得的心思仍然停留在感觉上,他匆忙的行动,把耶稣和摩西、以利亚等同,不顾山下的事情。门徒要在基督里,听基督的话,高举基督,“举目不见一人,只见基督”。2)在山下彰显主的荣耀。信主的人才能看见主的荣耀,看见主的荣耀心灵才能得到满足,饥渴慕义的人是有福的,看见主的荣耀,才能明白人生的目的,看见主的荣耀才能彰显主的荣耀,看见主的荣耀,复兴,得胜!现在城里还有神的百姓,教会要下山,传扬荣耀主的福音。以利亚要先来说的是施洗约翰。在山上时,使徒们还会害怕,因为他们没有经历死而复活,看见复活的主,门徒仍软弱,五旬节圣灵降下,他们得着能力,主的教会在地上坚立。耶稣不能被死拘禁,“你们钉死的这位耶稣,神已经立他为主,为基督了。” 摩西要掩面,以色列人害怕神的荣光,在基督里,新约里的执事,有更大的荣光,是有属灵的、称义的、无罪的、长存的荣光。‘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自由,哪里就不再有惧怕,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