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这个世界就像大海,遇到风暴是早晚的事,被抛入大海,脚无立足之地,手无处可抓,在这样的风暴中,唯有祷告。祷告改变你的神经活动,使你放松,祷告减少抑郁和焦虑。逃避上帝的路是下沉之路,沉入忧虑之海、不安之海、苦毒之海、怨恨之海、恐惧之海、虚无之海、死亡之海。转向上帝的上升之路---约拿的祷告:1)心灵转向神。耶和华我的神!经历艰难,我们需要神,没有神,生命不过是‘重复而无聊’。在患难中求告耶和华,在阴间的深处呼求,唯有耶稣才是你需要的一切。风浪把你带回到上帝面前。2)圣言刻在心版上。‘未受苦以先我曾迷失,现在呼求你’。众水淹没我,大水漫过我,波浪洪涛漫过我身,深渊围住我,我被罪捆绑使我离开神。我仍要仰望圣殿,仰望你的拯救。诗篇是上帝以祷告的语言教我们说话。3)确信上帝的主权。上帝允许我们经历风暴,是要我们学习回到上帝面前。是人还是神(将约拿投入大海中)?是上帝将约拿投入大海深渊。属灵的眼光打开,看到高于自然世界的超然世界,上帝的手在万有之上。上帝兴起风浪是要引领我、造就我。4)对自己布道。‘信奉虚无之神的人,离弃怜爱他们的主’。远离上帝的时候,心灵昏沉;转向上帝,灵魂苏醒,爱和怜悯进入他的内心。在死亡的边缘他明白过去是拜偶像的人。困境中的祷告,你自己真的相信吗?转向神,心灵提升。5)以感谢的心期待。救恩出于耶和华,以感谢的声音献祭,我许的愿必偿还。人不能拯救人,世界的‘拯救者’带来的却是巨大的灾难。转向上帝的路是上升之路!回程票是免费的吗?基督为我们付上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