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过去两年瘟疫使人心灵下沉,瘟疫测试教会、测试每一个人。约拿书是记号,传讲审判的记号,恩典的记号,悔改的记号,拯救的记号,是小书卷大真理。约拿的神迹(sign),指向耶稣,耶稣比约拿更大。1)呼召我们的上帝。来,跟从我。神使我们蒙福并成为他人的祝福。如何面对上帝赋予的使命?不从,拒绝,逃避,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回到原点;听从,勉强,没有热情,没有喜乐;听从,甘心,有热度,有喜乐,有动力。我们是上帝手中的铅笔,书写爱的书信给世界。2)造就我们的上帝。我们都是有缺陷的人,上帝呼召我们也造就我们。折磨人的风暴或炎热中有神的大爱。你是属神的人,神不会放手。3)要我们像他一样的上帝。‘你们要慈悲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我本来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这个世界把你的心变成石头,人们要公义,上帝以恩典待我,我是个罪人蒙主恩。只讲公义不讲怜悯,世界会变得很残酷。耶和华指示的善:要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我们的天父是怜悯人的主。耶稣基督的记号:十字架止息罪与死的终极风暴。约拿是有罪的人,耶稣没有罪,约拿在风暴中被抛入大海,耶稣平静风暴。耶稣为我们的罪和死上十字架,耶稣就是福音。耶稣基督的记号:是审判的记号,恩典的记号,悔改的记号,拯救的记号,荣耀的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