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幸福小组,不是小事,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幸福是什么?主观的感受?客观的界定?满足五个需要:生理、安全、爱、被认可、自我实现。可是还觉得不幸福,是对神的需要没有得到满足。1)耶稣供应群羊生命的需要。有病的人才需要医生,罪人才需要悔改。社会的许多问题都是那些“义人”搞出来的。耶稣来,在上山宣告震撼人心的天国八福,耶稣的福是天国的福音,听神道而遵守的人有福了,制服自己的罪就是福,基督徒是最蒙神祝福的一群人。三种宴席:吃喝、嫁娶、快乐的宴席;吃喝自己罪的宴席;吃喝基督的宴席。魔鬼的宴席,王宫的盛宴,要了施洗约翰的命。天国的宴席在旷野,吃喝耶稣,‘神本性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面’,耶稣是道路、真理、生命。在耶稣基督里面得安息,暗暗地到旷野歇一歇。人最大的需要是对神话语的生命需要,人活着不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的一切话。 2)服事中门徒得着更丰盛。我们仅仅有五个饼两条鱼,没办法满足这么多人的需要。我们有限,耶稣是创造万有的主、生命的主、丰盛供应的主。耶稣着门徒手里的五饼二鱼喂饱了众人,耶稣就是天上的粮,把自己掰开喂饱众人。吃喝基督,与他有生命的关联,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吃喝基督,基督把自己剥开,把生命赐给我们。我们领受圣餐就是吃喝基督,赶走基督的宴席是魔鬼的宴席,死亡的宴席。耶稣基督的教会分享他的荣耀,卑微的罪人,用不完美的生命做成主完美的圣工,成就伟大的神迹。让门徒收获更多,真实经历了在主里的丰盛,这是更大的神迹。撇下自己所的,得着百倍的丰盛,把自己的五饼二鱼交给主,主必成就大事。慕道的朋友:请积极参与主的宴席,吃喝基督,得着最大的满足,得着永生的生命,找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