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病毒没有消去,战争又夺去许多人生命。战争影响许多人,战争可能带来饥荒,也可能改变世界格局。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也会倾覆。这个世界纷争不断,主的教会需要和平。1)在顺服跟随中,经历天上的和平。幸福美满在于和谐的关系之中,罪带来了美好关系的破坏。亚当不顺服神,罪进入世界,夫妻关系失去了和谐,该隐杀死了他的弟弟。违反十诫的其他诫命的时候,一定是违背了第一诫,把偶像代替了真神。敬拜被造物就是拜偶像,偶像崇拜是我们的罪根。抵制真神的世界变成了偶像加工厂,财富、地位、名声、娱乐、爱情、儿女,都成了偶像。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医学科技代替不了神,病毒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混乱。财富、权力、武力做偶像,必遭受神的审判。喜乐、平安、满足必须靠着主的恩典摆正位置,顺服主的话语和命令,需要信心,相信主话语的权柄。主说有就有,用他的话语托住万有。我们当作的就是在顺服中跟随主,经历天上的和平。人生的道路是羊肠小路,时时需要主的引导。家中需要祭坛,不要让电视、手机成为祭坛。也要像驴驹的主人,把财产给主用。基督第一次降世,带着和平,不是仗剑骑马,带来争战。彼得把自己的渔船给主用,他得人如得鱼。亚伯拉罕献以撒,没有亏损,反得到了圣子主耶稣。2)在抵挡背叛中,走向不安的深渊。门徒把王扶上驴驹,众人欢呼荣耀的王,天地响应的敬拜,敬拜那荣耀的君王!可是他们敬拜的目的不对,他们要他们的王为他们争战,他们要的不是和平。和平是需要付代价的,和平的君王付的代价是自己上十字架,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法利赛人崇拜的是偶像,把自己的义当作偶像。人要是沉默,石头都会呼喊,诉说神的救赎和审判。耶稣为耶路撒冷哀哭,耶路撒冷不肯回头,他们弃绝了耶稣,弃绝了那房角石,他们却被这石头砸烂。神的主权透过他的话语彰显,神给了我们遵行或抵挡背叛的自由,时候到了,麦子和稗子要分开。耶稣要审判世界,我们顺服,他必然信实的与我们同在。‘尊重我的,我必尊重他,藐视我的,他必被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