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复活的主带来了拯救,他是世界真光,复活的主带给门徒大能力,教会在地上建立。复活的盼望扎根在信徒的心灵深处。1)遇见复活主,经历从死里复活。我们需要通过圣经的启示来理解复活,复活不是证明的,是显明的。神透过大自然显明他的存在,神透过人的良心显明他的存在,神透过历史显明神的存在和作为。基督的复活是显明的,空坟墓,向门徒显现,让他们看见复活的荣耀!透过话语、圣灵、聚会、敬拜、异象,显现基督复活。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们谦卑寻求主,主必显现。‘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就必寻见’。“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中,是他叫我们活过来”。灵性死亡,对主的话没有反应,对主的爱没有反应;任人摆布,顺服空中掌权者,随从世界的潮流;道德败坏、腐烂;丧失尊严、尊贵,可怜、可悲、可憎、可恨。活过来,对神的话有回应,人类的历史就是神救赎我们的历史;活过来,对神的爱有回应,我们所有的都不是我们配得的,我们的一切都是本乎恩;活过来,我们不再随从世界的潮流,不再自由的放任自我;活过来,不只追求财富的富足,而是追求心灵的富足;活过来,我们不再放纵肉体的私欲,而是追求圣灵引导,圣灵重生了我们,我们看见复活,我们也同基督一起活过来。我们没有可夸口的,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是因着信,不是出于自己,更不是靠着行为。2)跟随复活主,彰显复活的生命。与基督一同、与主联合、神与人立约、在基督里。在十字架上与主同死,与基督同复活;在新天新地,与主荣耀的联合。我们靠着信心与主联合,相信主的话,相信与主一同复活、称义、成圣的荣耀,在基督里得着丰盛的恩典,我们是未熟但是完整的果子。在基督里我们属灵生命的复活,在新天新地我们身体完美复活。复活的主为我们预备天上的城,我们要拆毁破败的帐篷,渴慕天上更美的家乡;复活的主除去拦阻我们的罪,把我们带到上帝的宝座前。我们的灵魂在天上,身体还生活在地上,是要我们做复活基督的见证人,我们靠着主的恩典,靠着基督,活在地上,见证基督。我们不再受罪的辖制,不受死亡的恐吓。我们当思念上面的事,不以地上的事为念,亲近主,过在地如天的生活。我们有能力背起主的十字架,与主同行。我们都是基督手中的艺术精品,在试炼中炼成的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