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幸福小组特别主日:

帅小丹(见证):从小就以为自强不息就能得到幸福,靠个人努力在日本生活十年,不满足又闯荡美国。现实和想象中的大不一样,生活充满挑战。刚开始谢绝教会的邀请,自己忙于工作和找工作。愁苦中来到教会,生活中难处依然,祷告中遇见神奇妙的带领,生活中也得到恩典,愿意和朋友们分享神的美好。

王利民:从所造的万物看见创造主。上帝存在是显明的,看到被造的世界,就能看见神的存在。神创造天地,创造了时间和空间,神创造了看不见的属灵世界和看得见的物质世界。科学起源于基督徒对创造规律的认识,上帝的两本书----圣经和大自然。University: 高度统一和极大丰富,斐波那契数列,黄金分割律,偶然中的必然,圆周率---,上帝的规律无法逃脱。Diversity:寓无限于有限,DNA---上帝的语言。进化论是假说,太阳系:最美的巧合,最精确的设计。上帝的存在不是缺少证据,是缺少看到这些证据的眼睛。

徐华坤:为什么我们相信上帝存在?1)科学家的见证显明有神。牛顿研究科学是副业,巴斯德一生是用科学事奉上帝,法拉第,开尔文,因为科学的奇妙看见上帝。2)基督的福音改变世界显明有神。 联合国评选十大幸福国家都是基督教国家,幸福指数高的国家都是基督教国家,近代科学技术诞生,近代医学,人权平等法制都是在基督教国家,留学海外的目的地大都是基督教国家。基督教的国家都是教堂林立的国家,高举十字架的国家。知名大学都是基督徒创立,中国大学都是传教士建立。3)科学家个人生命改变显明有神。个人见证:92年信主,参与教会服事,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把荣耀归主。神改变了我的脾气,神改变我的生命,以耶和华为神的家庭是喜乐的。五音不全的我大声唱出赞美诗歌。

问答环节:做工作是给主做的,不是给老板做的。科学可以造福人也可以杀人,科学不能解决人心灵的问题。和神连接,才能得到幸福的人生。每个人大约都是8小时睡觉,8小时工作,没有多少区别,第三个8小时决定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