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幸福小组特别主日(3):

孙其义: 两条道路,两种生活方式,两个生命结局,与主同工同行。上帝拯救世人,行走在基督的道路上,从此整个生命就不再一样。耶稣基督诞生将世界一分为二,将人群一分为二。相信基督生活的四个变化:1)天父帮助。与上帝连接,进入神家中,永远与神同在,得到儿女的自由,不再是浪子;2)基督里的份。每天忙碌,我们就像鹧鸪,以地上生命为满足,忙碌、占有、养育,最后一无所有。有了耶稣的生命就不再一样,有存到永远的属灵生命;3)神赐喜乐满足。撒马利亚妇人辛苦不满足,苦苦寻求幸福,喝基督的活水永远不渴,在基督里有真实的得胜,有从天上来的喜乐;4)与主同工同行。做工为自己,活在崩溃的边缘,有罪的重担。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在耶稣基督里得安息,基督赦免了我们,不再背负罪的重担,神与我们同工,给我们力量帮助。
王喜斌:信耶稣带来的变化:新的生命,属灵的眼睛,新的身份,属灵的家。接受主耶稣的新生命,我曾流浪,神呼召,再流浪,神再呼召,认罪悔改,归入基督。我们都学到知识不少,但没有好的生命,人生的意义在哪里?我认识到自己是个失败的父亲,失败的丈夫,自己先需要认罪悔改,属灵的眼睛被打开,看见自己内心的罪,认识自己的恶行,靠主得胜,战胜自己,享受救恩。信神,认罪。人人都亏欠的神的荣耀,认识自己的罪,才能与主耶稣有份,归入神的大家庭,成为神的儿女,接受众多的弟兄姐妹,一起与主耶稣连接,一起生命成长,盼望与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常常祷告。平安度过困难时期,生活充实更有力量,福音进入我的家庭,主医治了我的心灵,也医治了我的身体,把家人带到主前,求神施行拯救,婚姻家庭更新,争吵变成赞美,苦水变成醇香美酒,在家里办幸福小组,太太信主。
叶冠辉:
如何回应生命的主。枝子与葡萄树相连,邀请基督进入生命,活在与主同在中。与神同工有平安喜乐,接待耶稣做神的儿女。
问答环节:喜斌:信耶稣最大的拦阻是自己的骄傲。其易:认同福音,不甘心进地狱,信了,参加聚会、查经,起起伏伏,经历了天父的同在,圣灵的朋友的带领。有无尽的喜乐。喜斌:后悔的是信主太晚了,把孩子带到教会。自己更需要寻求。其易:有很多人在最后一步迟疑,困惑,还有很对事情要做,惯性作用,一直追求地上的事情,很难做急转弯,越来越难信主。如果有圣灵感动,要马上抓住!喜斌:带领家人信主,自己要有美好见证,仅仅靠自己不够,来教会参加聚会,迫切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