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这个世界没有安息。2011年,李天乐用金属铊毒死了自己的丈夫,爱变成恨,恨变成报复。用你的智慧、才干拆毁自己的生命,这是悲剧。參孙是悲剧,他的情欲强于爱上帝。上帝要我们走的是蒙恩的路,下地狱的路是一步步自己走进去的,参孙充满了情欲、骄傲、愤怒。1)怒气理由,加剧怒气。人在愤怒中不应该做决定,生气总归有理由,有理就嗓门大。理由未必是真的理由,受害者心态,在苦毒的大海中迷航了,苦毒怒气,吞噬灵性活力,熄灭祷告的勇气。2)怒气升级,后果不可预测。参孙觉得有理由生气,是他们羞辱了我,他有策略、有计划、有能力报复,怒气抓住他,理由告诉他要报复,他有策略。你手拿火把,是点火还是熄火?点火的结果由不得你控制,火来火去。你有没有用怒气成为生活中的策略?怒气是武器吗?你的怒气让你开心吗?怒气不断强化、升级,骂人,砸东西,打人,策划害人。3)制服怒气,胜过软弱。‘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制服己心的,强如取城。’依靠圣灵,除去苦毒。毒根,看不见,早晚破土而出。除掉苦毒,恼恨,愤怒,嚷闹,毁谤,恶毒,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彼此饶恕,存恩慈怜悯的心,体谅人的软弱,不是每一个人都站在属天的高原。提高灵性天花板,人的怒气并不成就神的义。‘人有见识,就不轻易发怒,宽恕人的过失,便是自己的荣耀’。学主的样式,心里柔和谦卑,有恩慈、有怜悯,不轻易发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