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人类争战不断,有血战、有冷战、有贸易战、还有超限战,网络、资源、媒体、科技、文化都纳入战争。人生即战场处处皆是战场,战争无处不在。我们打的却是错误的争战,越是得胜越感到失败。属灵争战,是攻打魔鬼堡垒的战争。1)认识主是我们争战的大元帅。耶利哥城是坚固城,是个富足的城,也是拜偶像的地方。约书亚见过耶利哥,以色列人对神没有信心,在旷野漂流40年并倒毙在旷野。对真神的正确信心非常重要,人敬拜各种神灵,又拜偶像。你真的相信主恩浩大无比,神不是降灾祸的神吗?不以恶意来抗拒神,揣测神,相信他是慈爱的神,赐恩的神,把起初的信心坚持到底。亚干、以利,一个人的不信,给群体带来灾祸,大卫,一个的信给以色列人带来祝福。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吗?要当心给家人带来祸患。人有行善和作恶的自由,我们如何使用这个自由?把自由放在神手中,使家人蒙福,靠着得胜的主把危机化为祝福。“至于我和我的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看到耶和华军队的元帅。我们大都是请神作我们的帮手,主是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只停留在这一步,这是有危机的信仰。摆正我们与主的位置,真正让耶稣做王。靠自己得胜,还是靠主得胜?摧毁生活中的耶利哥城,在耶和华没有难成的事!2)在信靠顺服中经历主的得胜。约书亚遇到的元帅是基督,神显现的地方是圣的,认识神的圣洁,在主圣洁的光中看到自己的污秽。遇到主,约书亚给以色列人行割礼,带领他们过逾越节。我们能面对圣洁的主,没有落在神圣洁审判的刀下,信心使我们能够站在主的面前,谦卑顺服在主耶稣的脚前,相信主耶稣的宝血遮盖了我们的罪和不义。神的话超越我们的理性,凭信心接受它,顺服在神的权威之下,明白圣经从遵守神的话开始。与神同在是以色列人得胜的保障,守护好与神的同在,神必让我们唱得胜的乐歌。等候神的时间,主要让我们看见神复活的大能。在我们的信仰中有没有为主画出的不可逾越的红线?喇合就是一条跨越拦阻信仰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