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靠圣灵得生,也靠圣灵行事。不能糊涂度日,要靠圣灵重生。神不是高高在上,在遥远的地方,圣灵住在你的里面,上帝的大能力在你的里面。圣灵不是软弱的,圣灵是创造的灵,救赎的灵,得胜的灵。我们靠着圣灵过圣洁生活,从良心开始。1)良心。人的灵是耶和华的灯,鉴察人心。是非之心,良知高于法律。天上的光照进你的内心,使你有是非之心,这是从上帝来的,人有道德心就是上帝存在的证据。良知使你辩是非,良知会警告你,审判你。2)不洁的良心。没有一个人的良知是绝对干净的。良心并不是绝对可靠,人的良心会被玷污。受教育的人未必有良知。3)清洁的良心。圣灵在我们里面,洗净我们的良心。圣灵苏醒我们的心灵,用真理喂养我们的良知。圣灵让我们看到自己良心的亏欠,就像保罗会知道内心的痛。圣灵把耶稣基督的血浇灌你的心里,洁净你的良心。圣灵引导你认识十字架的救赎。良心与信心不能分开,长存信心和无亏的良心。圣灵更新你无亏的良心,在神的面前有安息。对神,对人常存无亏的良心。不读经、祷告、敬拜,很难有清洁的良心。4)圣灵通过良心说话。我在基督里说真话,并不谎言,有我良心被圣灵感动给我做见证。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顺服圣灵,把神的爱浇灌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有爱的温暖。每天都要有一点时间与神单独在一起,听神的声音,顺服圣灵引导。成圣,救赎,被圣灵充满都是从良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