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11月8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今天美国处在一个十字路口。美国文明是基督教文明。美国文化最深层次是基督教信仰。没有基督教,美国自由将不复存在。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有自由。基督使人灵魂得自由,脱离罪的捆绑,并且使人有爱与服事的自由。众多自由的灵魂,带来社会变革,文化更新。1730-1770的第一次大觉醒,带来美国大悔改,大复兴,大更新;基督信仰跨越了殖民地之间和宗派之间的藩篱,为13个殖民地形成共识,组成联邦政府提供了信仰和道德的可能性,并展示了有信仰的民众具有自我管理的能力。政府是必要的,但必须为政府权力设立限制,因为人是罪人,美国三权鼎立背后有着深厚的神学理据。远离上帝,美国民主自由会导向暴民政治,带来联邦分崩离析。美国开国元勋们在设计国家制度时,自由,美德,和信仰是分不开的。没有美德,自由会成为放纵;没有信仰,就没有构成美德的坚实基础。失去美德和信仰的自由,只能导向自由的毁灭。上帝给我们自由,如同以色列人脱离法老的奴役,目的是要我们成为上帝的子民,成为一个自由的敬拜者。自由是脱离罪恶的辖制,并且能够用爱心相互服事。离开上帝,站在道德制高点,呼喊平等,自由,博爱口号,可能会激动人心片刻,但它是空洞的,没有根基的。平等,自由,和博爱是基督教价值观,远离基督,这种价值观如同云雾。上帝通过先知何西阿说,“你们的良善如同早晨的云雾,又如速散的甘露”。自由不是党派给予的,不是政府给予的,自由是上帝给人的礼物。离开上帝,自由会成为放纵,最终自由成为自由的坟墓。自由的根是灵魂里的自由。主的灵在哪里,哪里才有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