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与教会身体连接才能得到给养,活出生命来。1)在教会中,真知道永生的主。教堂不等同于教会,教会是一群蒙召的人组成的群体,我们的敬拜不是迷信,不是俱乐部,与身份、地位、学识、财富、种族等都没有关系。神从创世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属于基督的教会都是为永恒预备的,唯有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长存。信从主耶稣,亲爱众圣徒,教会众肢体组成教会的身体,成就神美好的心意。2)在教会中,经历主复活的大能。信靠主我们有个指望:恩召的指望,得基业的丰盛荣耀,浩大的能力,并得着永生的生命。凭自己肉身明亮的眼光,保罗认不出耶稣是基督,逼迫残害主的教会。他被主的大光光照后,心中的眼睛被圣灵照亮,看到基督是复活的主,透过主的眼光看到恩召的指望。我们是过客但我们的终点不是坟墓,我们得基业,承受万有,最重要的产业是主耶稣自己,我们也是耶和华的产业。只有基督有复活的大能,亚当的死是灵魂先死,我们复活也是灵先复活。我们脱去捆绑,得到释放,不做世界的奴仆。我们今天如何预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