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见证: 6年前从医生那里知道,肝上有肿瘤,第一次真诚地跪下来和牧师一起祷告,求神给2年时间,和太太一起每天祷告,求神医治,也求神能不能给十几年的时间,祷告以后,把一切都交给主,内心平安,每天都睡的很好。后来检查,发现肿瘤不是恶性的,反而睡得不踏实了…… 真诚祷告的时候,有暖流在身,有爱传递,真诚依靠神,才是最大的盼望。

幸福人生从容笃定: 幸福是什么?我们追求美国梦,都是追求幸福。幸福是一种内心的笃定,并不是拥有越多越幸福,幸福是一种心灵的状态。心灵里没有挂碍,才会觉得快乐。如果你希望比别人更幸福,你心里的幸福会很快消失。笃定从容:1)爱里没有惧怕。人们心里常常有许多怕,怕生病,怕死亡,怕动荡,怕贫穷,怕孤独,怕儿女不幸福,有爱就会有很多惧怕,这很矛盾吗?完全的爱除去惧怕!完全的爱才带来内心的笃定。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没有得到完全。圣经从来不证明上帝存在,圣经是宣告上帝的话语。神是爱,完全的爱,除去人心的惧怕。2)完全的爱。完全知道,完全可靠,永不分离。完全的爱让基督不慌不忙。怒气敲门,智慧离开,我们的心胸不够宽广。3)耶稣不慌不忙不惧不怕。今天基督邀请你享受这种笃定的爱。4)完全的爱带来笃定从容。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保罗在风暴中有笃定。“即便如此…即或不然…”,靠近上帝,上帝完全的爱围绕你。耶稣邀请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