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见证:在苦难中经历神的同在。人总有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经历的不完全是黑暗和深渊 ,我们有神的同在;基督徒能够面对死亡,我们有永生的盼望 ;上帝没有应许天色常蓝,上帝给我们能力面对风暴 ;有上帝的话语做我们的人生的GPS,我们不再迷航 ;上帝视角看世界 ,你的世界观不再一样;你只要信,就可以得着,今生就蒙福,家人也蒙祝福 。

证道:找不到一份爱像耶稣。人间的爱转瞬即逝,爱如浮云,也会带来满身伤痕。在追求幸福的路上,罪是拦路虎。世上唯一能够破罪的是耶稣的十字架。在世上找不到一份爱像耶稣:1)爱到为我降生,爱到为我受死。圣经中的罪包括犯法的罪和不犯法的罪。耶稣做了我们的替罪羊,使我们罪得赦免,使我们与神和好,胜过黑暗权势,使我们脱离罪的辖制。2)爱到体恤我的一切软弱。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主是我们避难处所,来到主恩座前求。3)我虽然不好,他却听我每一个祈祷。祷告使我们的心向神活过来,祷告是与爱的源头连接。主听我们每一个主听我们每一个祈祷,并不是说主答应我们每一个祷告。4)或在宁静清晨,或在伤心夜里。人常常感到孤独,孤独伤害人的身心灵。社交网站使人更加孤单。孤独是最大的贫穷。孤独不是一个人独处,而是指没有人关心你。神与我们同在,我们不再孤单。耶稣同在就是天堂。‘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主是我力量,主是我帮助,主是避难所。5)他抚慰我心,他怀抱我灵。主你是我藏身处,我在主里已刚强。住在主里面:神的话语,神的同在,神的教会。6)走过熙熙攘攘人群,踏遍海角天涯,找不到一份爱像耶稣。神就是爱,神的爱不离不弃,神的爱有永远的恩典。神是爱的源头,神的爱是白白的爱,神的爱是永远的爱。我们在生活中要活出爱,恒久忍耐,又有恩慈,与众圣徒一起彼此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