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见证: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路,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拯救相信的人。给家人传福音,不是传是要活出来。机场接学生,把他们带到幸福小组,教会有很对层面的祷告。第三期幸福小组女儿受洗。感谢神一步一步带领我的前途。

证道:

大爱伴你同行。我们把自己五饼二鱼摆上,神就大大使用我们。神在我们中间我们就喜乐,在主的家里,感受神长阔高深的爱。约翰福音3章16节是浓缩版的圣经:“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1)神爱。有神,神爱我们。看看天空,想想内心,你就知道有神。神创造万有,神给我们道德律,让我们知善恶,爱是上帝的本体。2)世人。神爱的对象是人,人很渺小,人不可救药的问题是罪。神的爱让我们世人有价值。3)独生子。神的爱不是情绪,神的爱有行动。赐下耶稣基督,三位一体的神。4)赐给。爱是舍下,耶稣来到世界,把上帝展示给人,他背负人类所有的罪,爱是舍己,表达神对我们的爱。5)信。信是接受,是领受,所有的人都是靠神的恩典活着。信耶稣是领受神的特殊恩典,领受生命,领受光。6)不至灭亡。死亡捆绑每一个人,地狱是没有上帝的地方,没有光。跟从耶稣就不在黑暗里行。拒绝光就是选择黑暗。7)永生。我们都向往完美的生活,尽管生活没有完美,这并不妨碍我们想象。得到上帝一样的生命,就是永生。基督在我里面,生命就活出光来。上帝的恩典转化我们里面的生命。基督的生命关乎永恒,这生命存到永远。我们的今生是神为了永生给我们准备的!福音关乎生和死,你要认真对待。要祷告,上帝的爱通过祷告丰富流入你的内心,解决问题最短的距离就是你的膝盖和地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