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什么是你的新年目标呢? 我们也像以色列人,来到应许之地,却难免被掳巴比伦,不要高估自己的决心,只有主复活的大能才能带领我们走属天的道路。1)认出天国君王的荣耀。彼得是个个性鲜明,充满矛盾的人。在他身上发生了多个自相矛盾事情,彼得都是第一个人。耶稣为彼得改名,让他成为地上教会的柱石。我们靠着圣灵,用一生跟随基督,一生书写新名,主耶稣再来的时候,我们是得胜的,主会将写着我们新名的白石显给我们。耶稣变水为酒是第一个神迹,耶稣把我们的石心变成肉心是最大的神迹,改变人的本性更难,基督徒生命的改变是更大的神迹。耶稣在加利利湖边传道,彼得自认为自己是打鱼专家,当彼得真正认识主,看到耶稣的圣洁,他就匍伏在基督脚下,要主离开自己,因为他是个罪人。我们也认识神的圣洁荣耀,认识自己是个罪人,然而主并没有按照我们的过犯待我们,主接纳了我们,并让我们像彼得那样,得人如得鱼。2)顺从天国君王的呼召。约伯是‘风闻有你,到亲眼看见你’,他在在尘土中懊悔。以赛亚说‘祸哉,祸哉,我灭亡了!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认识荣耀的主,我们做什么?跟从主,传天国的福音。彼得、约翰能够撇下所有的跟从主。他们割舍习惯,放弃骄傲,顺从主,得着那属天荣耀的生命。他们没有停留在每天要主指点他们去打鱼的景况。我们是每天要主指点在哪里下网打鱼吗?那样我们就成了拜偶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