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躺平和内卷是2022年的网络流行词,内卷(involution)是向外发展的反义词,向内发展会产生内斗,同室操戈,只要罪存在,就会有内斗。躺平是主动选择的被动的生活状态,是对生命的浪费。1)脱离专以地上事为念的人生。‘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我们跟随耶稣基督,他若显现,我们必然像他,结出属天的好果子,不枉费我们的一生。专注地上的事就像被鸡妈妈带大的小鹰,忘记了飞翔。我们今生是为永生做准备的。我们的目标就是重建犹大国,恢复所罗门的荣耀吗?摆脱了专以地上的事为念的人生,借着基督复活的大能,走属天是道路。众民谋算虚妄的事,却成就了神所预定的事。‘把房子盖在沙土上,…房子就倒塌了’。犹大卖主,枉费了使徒的身份,枉费了一生。许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他们专以地上的事为念,他们的事就是他们的肚腹,结局就是沉沦。2)得着主爱和回应主爱的人生。把香膏献给主!长大麻风的西门蒙主医治,回应主爱,得着丰盛的人生。为幸福小组,摆上,奉献,所做的是充满永恒价值的人生。玛丽亚选择了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把帮助穷人放在爱主之上就是道德主义者。积攒财宝在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有贼偷。信心的累积,在天国的银行里越来越富足,在基督里越来越富足,过不枉费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