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很多人活在理想中,躲避现实的无奈,从此热爱电子产品,或用酒精、毒品麻醉自己。我们需要活在圣灵中,转化这骨感的现实。1)在圣灵中被主的道再造成新人。人信靠、敬畏神,神会让人的丰满的理想变为完满。远离神,得不到神的祝福,只能活在无奈的现实中。复活的主掌权的证明就是赐下圣灵,把我们带回伊甸园,带回到神的同在中。我们的理想不在于地上的君王、统帅。我们信主的人是真以色列人,凭着神的恩典,在基督里,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一切都是新的了。2)在圣灵中被主的爱合成新社群。在基督里和神一同复活,不再活在亚当里,复活与基督同在。主把圣灵赐给我们,成为我们与复活的基督在一起的凭证,我们活在圣灵中,结出圣灵的果子。我们的肉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培植我们的是神,他又赐给我们圣灵做凭证。有圣灵同在,语言的隔阂消除了,在基督里团契,彼此交通,在基督里成为新造的人,靠着圣灵住在主里,又把人带到教会,参与神国度的新造,脱离这弯曲的时代,靠主的恩典得胜。我们向耶路撒冷初代教会学什么?被圣灵充满,传扬基督!把人带到基督里,建造主爱充满的新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