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圣经的中心主题就是耶稣基督,旧约的39卷是预备耶稣降生。创世记是讲世界、人、万物、家庭的起源,也包括罪的起源,启示录是讲万物的结束。人生的终极问题是我们为何而生。“起初,神创造天地。”这是我们信仰的根基,相信神创造天地。这也是一切科学的前提。人会问终极问题,为什么会有宇宙?意识是如何产生的?宇宙起源不是科学可以研究的。宇宙有一个精密的设计创造者,进化论者没有根基的。人也有创造能力,但人的创造只能说是制造。“起初神创造天地“,为基督徒的世界观和无神论和任何其他信仰划出了严格的界限!有人会问:谁创造了上帝?神是永恒的!因果思维只能在时空之内。上帝为什么创造天地万有?神是爱!上帝在创造天地以前在做什么?预备救赎之约!神救了我们,以圣恩召我们,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耶稣基督里赐给我们,把我们带进永恒----新天新地。我的帮助从创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