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创世记不用科学的语言书写,是神爱我们,让我们明白神的心意。上帝的存在不需要证明,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只有基督文化的社会才产生现代科学。上帝 6 日创造,有计 划,有秩序,有结构,有目的,人是上帝创造的高峰。人和动物同一天创造,人和动物有相似之处,人可以研究动物。人是按照神的形象创造,人和动物有本质区别。人有使命,代表上帝管理万有,神并赐食物给人,人的生命完全依靠上帝。 1 )神是生命源头。细胞的形成没有人能解释清楚,细胞是最复杂最优雅的设计!不可能是偶然形成的。你相信一锅汤产生了人吗? 2 )人有神的形象。人有尊严、有价值,这是与生俱来的,是神给予的,我们是按照神的形象创造出来的,这正是人权的根基。神的话语让我们明白我们为什么呼唤公义、公平,在神的眼中你是尊贵的。你的能 力从哪里来的?是神赋予给你的。神给人能力,也给人极大的责任,要我们管理这地。 3 )上帝造男造女。神是灵,人有灵魂,人可以和神沟通。人有神的形象,人一刻也离不开神,上帝是我们生命的根基。离开神如何过蒙福,平安的生活?人却离神越来越远。无神论和唯物主义是最大胆、非理性、冰冷的理论,使人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感。上帝的形象是什么?耶稣基督就是神的形象,神儿子的形象。耶稣基督在我们生命中活出来,我们就有神的形象。 这新人是照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 。荣耀光明公义圣洁!每一天有一点时间安静在神面前,你就是一个得胜者 ,神的荣耀在我们身上显现,荣耀、光明、公义、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