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新冠流行改变了人的生活,许多人感到孤独,人有神的形象,人有群体属性,不喜欢独居。祷告可以帮助我们活在神的爱中,战胜逆境的挑战,经历主的大能,分享主的福音,参与主的新造,成就主的旨意,让我们的人生充满永恒的价值,永恒的荣耀。1)祷告帮助我们活在神的爱中。神在基督里给了我们永恒的新造,神的新造不是推倒重来,是推陈出新,基督使用我们旧人,把我们改变,在基督里成为新造的人。活在基督里享受神丰盛的产业,活在神的怀抱中,以神为乐,信靠他的充足预备。使徒们同心祷告,圣灵如火如风降临在他们中间,众人都被圣灵充满。祷告救人灵魂,扩张上帝的国度。祷告恢复和保持我们个人和神的关系,祷告恢复我们和基督的身体并主内兄弟姐妹的关系。与神的关系断绝,我们就是聋子、瞎子、哑巴、瘸腿的、被鬼附的、长大麻风的、甚至是死的,主医治我们这些疾病,我们灵魂的疾病也都被主医治。与神和好,也恢复与人的关系。集体祷告,有圣灵的火燃烧,甚觉甘甜,超越自我,彼此相爱,彼此鼓励,参与教会的新造。在神面前祷告,不再是抱怨和苦毒,而是把上帝的馨香大声的说出来,住在基督里,参与自己的新造,也参与神教会众的新造。要摆脱孤单、恐惧,更新自我的生命,更新教会,更新世界,我们怎么办?---祷告!2)祷告帮助我们战胜逆境的挑战。我们常常问我们为什么会遇到患难?其实在罪和苦难之间,我们选错了敌人,我们常常抵抗苦难而拥抱罪,苦难常常是我们的朋友,苦难可以帮助我们摆脱罪。基督为什么迟迟没有再来?这是神的悯。为遭遇苦难的朋友祷告,求主坚固他们,保守他们,在集体的祷告中经历众人的爱和神的大爱。祷告对象是万有的主宰,在掌管万物的主面前,我们遭遇的种种困难微不足道,有了这样的认识,我们就会在患难中不至惊慌。在祷告中认识到神是启示者,明白神的心意、良善,明白神完备的救恩,更从容、坚定地走永生路。始终相信上帝的良善和美好,神叫万事互相效力,让爱神的人得益处,约瑟被兄弟出卖,成就了神的美好。基督呼召我们跟随他效法他的脚踪,苦难中常常带着黄金,带着信心我们明白神的心意,神透过苦难赐给我们良善、忍耐、宽容,彰显神的荣耀,丰富我们的生命,表达他对罪人的恩慈、怜悯,让更多的人得蒙拯救。祷告中求主加添我们力量,让我们配合神的工作,成就神的旨意,放胆讲论神的道,宣扬基督的福音,改变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