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受造就是为了敬拜上帝,万物都在见证这位伟大的造物主,这个宇宙就是神迹中的神迹,地球的生命更是有一双大手在保护,科学正是指向了一位造物主,创世记启示了上帝的创造。科学无神论是蔑视智力的轻浮游戏(大卫.柏林斯基)。神用6天创造世界。并告诉我们神创造的目的。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人的性情:智性,人有智慧;德性,道德良知;法性,公义的概念;群性,爱的关系;灵性,渴望永恒,寻找神。人堕落滥用了神的美好创造。神赐福给第七日,定为圣日,第七日神没有再提有晚上,神邀请我们进入神荣耀的永恒的安息中。1)安息日是诫命,违背安息日的诫命一定要付代价。六日要劳碌,第七日便安息。2)安息日是圣日。六日劳动是和被造物打交道,第七日远离被造物单单敬拜上帝,让我们思考为什么活着,我们积攒财物为了什么?安息日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中思想、面对上帝的永恒。安息是为了神的子民存留。‘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  3)安息日是祝福。安息日是为人设立的,人子是安息日的主。基督来为我们成全了安息日的意义,进入基督里,得享真正的安息。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离弃上帝,人只好横向看人,和人比,要证明自己,最后证明自己毫无价值。安息日,敬拜日,网上敬拜,欠缺敬拜的神圣性,请来到圣殿一起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