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当前是个混乱的时代,充满了文化争战,父亲母亲都成了有害的名词。21世纪是科学发疯还是人发疯?进化论认为人是从单细胞进化来的,事实上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进化论。科学背后既有意识形态问题,也有政治问题。从属地角度看世界越来越混乱,人们并不知道生命的起源,宇宙的起源,意识的起源。1)上帝造男造女。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按照他的形象造男造女。男女同样有神的形象。‘神从亚当身上取一根肋骨,造成一个女人’。男女不同,却一同彰显神的形象。一些人拒绝神创造的秩序,要超越性别,获得自由。我们要教导孩子按照上帝的旨意成长,要真的敬畏神。你不改变世界,世界就改变你。远离上帝,没有是和非。跟随基督,一生行在光明中。2)上帝设立男女婚姻。上帝造男和女,让我们学习爱,享受爱的关系,要生养众多。‘那人独居不好’,上帝定意要如此创造人,为他造一个和他相配的帮手。人第一次说话:‘她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上帝的家也一样接纳单身和离婚的人)。透过配偶帮助我们看清自己。有道才有德,德首先在家庭中体现出来。3)伊甸园。是完美的记号。在伊甸园人和物的关系和谐,跟自己的关系和谐,跟配偶的关系和谐。人堕落以后自己回不到伊甸园,唯有靠耶稣基督的拯救,人类是以亚当夏娃的婚姻开始,人类的归宿也是以婚姻结束,我们都是基督的新妇,是神所爱的那一位,婚姻是心的归属。离开了神所有的关系都是混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