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为什么不跟从佛陀、孔子、穆罕默德,他们都因病死了,我们为什么跟从基督?基督死了,复活了。主耶稣降生、受难、复活、升天、再来!主耶稣从永恒来到时空中, 道成肉身,位我们舍了生命,而不是被夺走生命,主耶稣复活,召聚万民,主会再来审判万民。没有复活,我们没有盼望。唯有基督是复活,是生命,是我们的盼望。基督复活?一直有人以为是胡言。神迹不是可重复的常态,不能用科学方法证明。复活是历史事件,有许多见证人,殉道士的是教会的种子, 司提反,彼得,安德烈,巴多罗买,马太,雅各,马可,路加,耶稣兄弟雅各,多马,保罗他们都为主殉道。1)救恩是真实的。没有复活,我们都仍然活在罪中。耶稣死亡是要我们不再被死亡捆绑,复活带给圣徒盼望。‘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2)劳苦服事不是徒然的。是吃喝等死吗?很多人都是这样生活的。保罗冒死传道,他看到的是复活的盼望。‘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复活是我们的动力3)敬虔生活是有价值的。我们常常看到罪得胜,邪恶得胜,没有基督的复活,这也许可能成真,耶稣复活胜过罪,胜过强权,耶稣复活实行审判!‘我们要除去世俗的情欲,在今世自守,公义,敬虔度日,等侯所盼望的福’。年轻人应该选择基督徒朋友,提升你的生命。基督胜过死亡,耶稣带领你走过坟墓,走进复活的清晨。耶稣从死里复活,生死都在耶稣手中。我们活在这个世界带着使命,基督是我们的得胜,我们的喜乐,我们的盼望,我们的生命。请打开眼睛看到你未知的领域,耶稣基督是我们唯一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