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受到太多恨的教育,却非常缺少爱的教育,十字架是爱的记号。我们更需要罪的教育。在很多人的观念中,人看不见的就不算罪,人人都做的就不算罪。我们对罪的认识非常肤浅,看不见内心的黑暗。人人都可以成为尧舜吗?认识罪,对人性就不再有幻想。有罪的人能建成一个无罪的世界吗?为此我们死了多少人?认识到人人都是罪人,我们就有了宽容。罪的根在哪里?人从哪里堕落的?人有神的形象,有道德、良知。伊甸园是完美,是爱与和谐。神是善恶的标准。1)蛇能说话吗?上帝没有禁止蛇靠近伊甸园,引诱亚当夏娃。撒旦利用神的创造物说话,天使在人之前先堕落,魔鬼就是欺骗。2)撒旦的伎俩是什么?撒旦诱惑人敬拜被造物,吸引人的注意力。蛇对女人说:不会死,眼睛明亮,便如神,能知道善恶。撒旦说:神不诚实,神的动机不善,神自私不愿意人象神,因此我们不要敬拜神。有神的声音,还有魔鬼的声音,人要选择听什么?亚当夏娃们听了魔鬼的声音。3)什么是罪背后的罪?敬拜被造物不敬拜造物主。神造我们是为了让我们象他。亚当去选择跟随蛇的路,爱和善越来越少。现代科技给人带来幻觉,我们可以成为神。跟从蛇一定是死路。4)眼睛明亮看到了什么?魔鬼把真理和谎言混在一起诱惑人。眼睛明亮以后,他们看到欲望,需要遮掩。内在的东西发生了变化,因此怕,躲,遮。吃之前就有善恶,但恶在他们之外;吃了,恶进入的他们的身体,他们的内心,遮遮掩掩开始了。手施舍还可以抓取,口造福还可以说谎。5)亚当是变质的人吗?是的。亚当的子孙需要救恩。神审判亚当,亚当身上有的我们都有。人内心中有魔鬼,周围有孔雀-骄傲,蛇-诡诈,老虎-怒气,龟-懒惰。赶出鬼,需要基督的救赎。基督进到我们内心,有神在里面,我们有羔羊-献上自己,狮子-无往不胜,鸽子-温顺,鹰-展翅高飞。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