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神是个沉默的神吗?神创造世界后任由其发展吗?1)主赐盼望,代替绝望。神是与我们同在的神,我们有神的话语照亮我们每一天、每一刻。我们有神的同在,神是葡萄树我们是枝子。我们有神的教会,靠主的教会同被建造。世人的道路,面对苦难没有能力、没有爱、没有盼望。耶稣基督,是我的力量我的拯救。2)走出怨恨,活在爱中。我们彼此相爱,坚固的人担待不坚固人的软弱。3)改变生命,口出良言。舌头的能力,可以安慰人,扶持人,医治人。言语带着和气,常有恩言。愿我口中的言语和心里的意念都蒙神悦纳。4)依靠救主,制服怒气。神是我们的拯救,人不是缺少好的道理而是缺少力量。体贴圣灵,结出甜美的果实。神的教会帮助你胜过怒气,靠主恩典胜过怒气。不要把神赐给的健康浪费在怒气中。5)仁爱喜乐,变水为酒。平淡无味的人变成了有基督馨香之气的生命。神介入你的生命:我们与爱的源头接通,与救恩的源头接通,与幸福的源头接通,与平安喜乐的源头接通,与真善美的源头接通,与生命的源头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