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罪这个字敏感,人都不愿意提及。人人有罪是不是太夸张了?只讲恩不讲罪,我们的信仰就太肤浅。罪是你出了问题,恩是上帝在你身上的作为。人们一直在试图解决这个世界的问题,但是忽略罪,因此无解。明白人是罪人,你的心不再一样,罪让我们认识自己。罪是基督福音最深刻剖析。1)罪是人与神的关系断绝了。‘他们躲避耶和华的面’。与主同行是和谐与爱的关系。与神的关系断了,离开了生命、平安、幸福的源头。现在是人在界定善与恶的标准。2)罪是人的本性。国王、平民、乞丐、流氓一样都是罪人,人知道如何最深的伤害别人,人有非常缜密的逻辑来逃脱。罪在人骨头里,在你的内心里,在你的逻辑里,在你的每一个意念中。伊甸园中发生的故事也在我们生活中每一天都重复。马克思主义是肤浅的,无产者就无罪吗?人若不重生不能进神的国。3)罪是失序无力。女人:苦楚,恋慕,被管辖(家庭问题)。男人:终身劳苦,汗流满面(工作问题)。地:受咒诅,生出荆棘和蒺藜。蛇:受咒诅。(神没有咒诅人)。罪在人的生命当中,罪带来破坏,破坏了神创造出来秩序,家庭关系颠倒。出于尘土,归于尘土,人胜得了尘土吗?4)恩是寻找呼唤。‘耶和华呼唤那人’,天父寻找我们,你在哪里?你离开了我所造你的环境。神呼唤亚当夏娃悔改。5)恩是应许得胜。‘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只有耶稣是女人的后裔,基督来伤了魔鬼的头,使我们有得胜的盼望。6)恩是舍命牺牲。人为自己编作裙子,遮掩自己。神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神给了我们基督的义袍,基督是那赦罪的羔羊。神赐恩给我们,唯有基督是我们的盼望,基督来不是定我们的罪而是赦罪,因基督死我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