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见证:一个由两个独生子女组成的没有感情基础的新婚家庭本来就不太稳定,常有争吵;结婚一年多还不能怀孕;恰又碰上丈夫的生意濒临破产,官司缠身……在人生低谷和诸多因素中婚姻走到了尽头,双方决定离婚,并在离婚前弥补一次蜜月旅行。但是蜜月旅行中在旅馆遇到一位阿姨传福音,不仅使旅行计划变成教会生活,二人的人生也彻底翻转。在教会生活半年以后顺利地在身份到期、十天后飞机即将起飞时找到了工作,并且又在一周内拿到工作签证,得以继续留在美国工作生活,更意外的是在拿到签证的第二天太太发现自己怀孕了!如今夫妻二人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在基督里幸福地生活。

吃喝(信息)耶稣用吃喝这个比喻,对人讲道:人不仅有肉体,还有灵魂。不仅肉体需要吃喝,灵魂也需要吃喝。耶稣就是生命的粮,关乎生命。吃喝的本质就是建立关系,我们的身体通过吃喝与外界环境建立关系。耶稣用吃喝的比喻来说明我们也要跟他建立内在的关系。(1)人没有跟耶稣建立内在的关系就没有生命。灵魂跟肉体有几个相似的需要:灵也是需要喂养、需要锻炼、需要被使用。如果灵魂健康强壮了,生活自然就不一样了。上帝给了我们很重要的一个功能,灵魂,我们要学会使用。(2)吃生命的粮带来生命的改变—我们回应耶稣的呼召,到耶稣面前来。但是现代人要到耶稣面前来会有拦阻,不在空间,而在时间。现代人的普遍问题是忙茫盲。忙茫盲反映的是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问题。认识耶稣以后,三观发生自上而下的改变,人生问题也得以从上到下解决。我们忙的时候肉体很活跃,但是灵魂却在睡觉;如果来到耶稣面前,我们的情况就会反过来:我们的灵魂会活变得活跃而健康,身体相反会安静下来,不会那么忙了。‬‬现代电子产品和网络用碎片化的信息占据我们的时间,让我们没有办法承受上帝的祝福。人生每一天都在重复相同的事情,就像赶在495高速公路上,虽然不喜欢这条路,但是没有选择的自由,也没有出口。在忙不忙的问题上所有人没有选择。但是认识耶稣以后,站在上帝视角看人生,多了一个“怎么忙”的选择,死路也变成了永生之路。跟随耶稣的过程中需要天路同伴和属灵导师。(3)信靠顺服,因有永生的确据。信靠顺服就是你要把你自己所不能解决的困难痛苦都交给耶稣;把自己所非常看重的东西慢慢交给耶稣。顺服有个前提,就是信任。我们只有真正信任对方才能顺服。所以,顺服是好的关系的体现,也是信任的表达。我们就因着信靠耶稣,来顺服他;用顺服来表达我们对他的信心和爱。这是主耶稣所喜悦的。我们在世界所受的一切亏损和朽坏,在基督里他都要补足和修复。信靠顺服,因我们有永生的确据。张睿弟兄、Fanny Crosby姐妹、教会众多弟兄姐妹的见证让我们清楚“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