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你是大富翁还是大付翁?一个青年财主:我该作什么承受永生?人的一生:不过是生老病死。孔子只是一个人文主义者。人死以后有什么? 人的回答不过是:人生常态, 人死灯灭,转世轮回,无法知晓,永恒世界。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何为善呢?除了神以外没有善。如何承受永生?知晓诫命,当遵守诫命。遵守神的律法,远离恶事。但是你缺少一件:变卖所有,跟从耶稣。这一件没有做到,其他的都没有用。什么是别神?偶像!成功神学是虚假的福音,不能救人。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不能利用耶稣基督求这个世界的好处,还宣称自己是基督徒。身份认同:失去了财富就失去了自我。人第一次迷失自己,用无花果树叶遮盖。身份、地位、财富、品味是现代的无花果树叶。假装与表现。福音让我们看见真正的自己。看到我们的罪,福音让我们恢复神造的形象,不再需要任何无花果树叶。我们的首要身份是神的儿女。罪人在基督里是义人。福音不是幸福音,上帝要我们圣洁。耶稣强人所难吗?神爱他,神也爱我们。耶稣说你来跟从我,因为我爱你。“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祂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呼召的外在代价可能不同,内在代价都一样:对自己而死。是跟随?还是利用?“你有永生之道,我们还跟从谁呢?”

(第二场)另一个财主,撒该。撒该是税吏长、财主,要看见耶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看一个人是否伟大要看他留下什么?有没有持续的推动力量。过去2000年,最强而有力的人是拿撒勒人耶稣。耶稣要住到撒该家里。耶稣要住到我们家里,我们能让耶稣看到我们生活的全部吗?你让耶稣满意吗?耶稣住进家里,住进心里,欢欢喜喜接待耶稣。众人私下议论,我们也是议论的人吗?撒该站着对主说话,要把一半财富分给穷人。知道他偷窃,愿意四羊赔一羊。救恩到了这个家,他也是亚伯拉罕的子孙。以信为本的人,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我们都是终极税吏,亏负讹诈了神。神没有让我们还债,反而免了我们的债。福音是没有人好到不需要福音的恩典,也没有人坏到不能接受福音的恩典。没有永远的好人,坏人,在神的面前都是失丧的人,需要被寻回,被拯救。这是上帝的奇异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