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见证:在幸福小组中服事神,除去焦虑得喜乐。我是个工作狂,直到病倒,带来了三高两少,这不是我想要的。应该出来服事,但上课的压力很大,第一次给医学生上课。参加幸福小组真正经历的神的大能大爱,小组同工每次聚会也都为我上课祷告,课程非常顺利,也非常享受幸福小组的服事。幸福小组的服事也给家里带来了奇妙的和睦,感谢幸福小组。

 信息:我们当怎样行?

我们为幸福小组感恩。10个小组,71位同工,12个开放家庭,106位后援同工,303位福音朋友,67位决志,29位受洗。使徒们传讲扎心的福音信息,我们需要面对内心的黑暗,明白真道,认识自己,脱离忙、盲、茫的人生。不做等吃、等睡、等死的三等公民,回应天父上帝的呼唤!我们当怎样行?1)悔改信耶稣。承受永生,谁能得救?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耶稣是道路、真理、生命。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悔改,改变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劳苦担重担的人,来到耶稣这里来,得享安息。2)受洗归入基督。受洗是与基督连接的记号,公开承认自己是耶稣基督的门徒。3)使罪得赦免。认罪,求主赦免。信他的,接待他的。信心的宣告。4)领受圣灵。既然信他,就受了应许的圣灵为印记。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下一步:全人更新营,门徒学校。幸福大学。在基督里的真幸福,领受神的祝福。